Monday, July 28, 2008

四月五日 星期六



在pattaya,这里的Family Mart(当地的便利商店)比7-11还要多。。因为酒店没有包早餐,所以我们只好到外头解决。



穷光蛋们就在其中一间Family Mart解决了饥饿。。比起马来西亚,这里的东西便宜很多。。泡面才约12baht (这里卖2块多)也不管其他人怎么看,我们就在便利店里泡了面,就大口大口吃了。。这里也有卖点心,汉堡,香肠哦。。汉堡是任你加菜,加酱汁的。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味道不怎么样。而且肉也好小。。香肠的味道就不错。。
另外一个惊喜是。。呵呵,还有卖水饺哦。。价钱才约40baht..呔



水上活动
来Pattaya,我们真的觉得如果没有玩水上游戏,就真的是没事可做了。。来到了海滩,我们就被问有没有兴趣玩parachute,只有我和一个帅哥有兴趣,其他人都有点意兴阑珊。。他开价300baht一艘船来回在我们到海中央。。
在我们的说服下,五个人出发。。。这是我在pattaya最期待的一刻。。


到了目的地,其中一个美女看到了五颜六色的伞,也跃跃一试。。于是我们三个人就等着飞上青天咯。。我们可以选择下水或是不要,于是,我选择下水咯,而且是免费的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在我之前的印度人在降落后竟然脚软。。站不起来了。。最后还需要两个人把他扶起来。。真可爱。。


穿上一切配备后,指导员问我从哪个国家来,然后就说在他喊一,二,三就开始跑。。

哈哈,我在他喊到二时,已离开地面了。。接着我就下水咯。。

然后又飞上天了。。高高在上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就被拉着拉了一圈,细细的欣赏周围的风景

还真的不舍得下来。。每一个人[b]500baht[/b],我觉得很呔。。虽然只是几分钟。。但是很开心!!美女下来后,我们都互相击掌。。可以想象我们真的很高兴没有带着遗憾而归。。


做快艇回去的时候,驾驶员又推荐我们坐jet ski.从800baht,我们杀价杀到650baht。半个小时。两个人轮流驾。。绕着沿海一带飞驰,超快感。原本害怕的心理全都不见了。。以最快的时速前进/转弯,很刺激。。最主要是便宜极了,呔。。

帖士1:如果要坐jet ski,两个人一起比较划算。不用半个小时那么久。。来来去去都是同个地方,会有点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