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SUK 11

很多网友推荐这间Guesthouse,原因是特别,便宜,交通方便。
我预定的过程是几经波折的。。

向suk11预定一间3人和一间双人的套房(有厕所。他在第二天回复说没有3人的套房了。只剩3人普通房(无厕所)。女生都比较喜欢有自己的私人厕所可用。

所以,我就回复要2间双人套房。结果他不允许我们五个人挤二间房,也告知我没有family room了,之后又催促我快点决定不然就没房了。

反反复复,过了三日,虽然我对他的态度有点不满,但由于没时间再找见更好又便宜的了,

只好“委曲求全了”。。不过在suk11网上预定的好处是不用给deposit (除非你是在办公时间外check-in,他会把钥匙留在登记处那儿挂着)


我们从遥远的sukhumvit 5走道走到11。。庆幸的是,网上的地图非常清楚。。沿路看到nana station后,拐个弯,走一小段路就到了进去suk11的巷口。。我们经过sabaisabai 按摩院后(300baht半个小时脚底按摩。。贵很多哦。进去的就是sa2bai3 了:lol: ),

就看到一间看起来根本不像民宿的民宿。。杂乱无章的摆设,随意的涂鸦,这就像是指要是能被摆设的都在里面了。。里面很阴暗,也有蚊子哦。。大家都累了,我那时真得有些后悔预定这个房。。并承诺如果真得不舒服,我们今晚就另找旅馆叭。。


登记的过程也是混乱的状况十一预定名单里根本没有我的名字 (这几天,我都在浪费时间吗?)我斩钉截刺地告诉他,我之前就有email他们预订了。。

花了好久时间,他终于影印了我的email,并说会给我一间双人套房。。

我们只好再次说明我们有五个人。。然后他又跑回去office查。。

我们又等了个半个小时。。最后,他给我两只钥匙,并要我马上还1500baht包早餐。。原来他给我们一间family room (不是说没有了吗?)确定有冷气和浴室后,我们都松了一口气。。这里不只是装饰随性,连他的民宿管理也很freestyle..这也许就是suk-11的特色吧。。


414号房。。我们差点迷路了。。看起来很小的民宿其实大到可以玩抓迷藏,甚至是迷宫。。我们竟然在民宿里面迷路了,这里的走廊都很暗。。不小心撞见刚从浴室出来包着毛巾的美眉:loveliness: ,瞄一瞄浴室。哇,还蛮干净的~


终于我们在四楼的尾端找到我们的房间:L
哇,舒适,宽敞,干净,两个门,另个门别有洞天。。我们决定接下来两个晚上不搬了



安顿下来后,细细的观察这里的建筑设计,摆设。。这才发现这里真的是处处惊奇。。看似一个特别的“景点”,其实是间厕所。。看似平平无奇的台阶,其实有很多宝。。一个普通的走廊,他们创意的利用镜子和石子摆设。。走在板上,好像在过河般。。设施也俱全,冰箱,电视房,书房,洗衣机都有。。这里的墙是任人涂鸦的。。所以我们也在墙上留下大名。。希望若干年后,我能带着孩子告诉他妈妈来过哦;P

suk11其实是一排店屋。但他就是有这样的特点。。把石灰钢铁摆设成像住在大自然里。这里用了很多木板,我想如果有白蚁入侵就完了。地点是一大优势,靠近bts站,对面就是7-11,再过一条街就是supermarket。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德士多的是。。全部都跑meter的,竞争激烈,顾客受益咯:;P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