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四月四日 星期五

早上7点半打包行李,吃了一顿奇怪的早餐,可能我们是最早的顾客叭,厨师把蛋煎得好水。。失水准了。五个人就到附近的旅行社报道咯。。


khao san, Bye bye..我想下次不会再来了叭,我觉得这样的地方来一次就够了。。虽然旅馆的费用相对的低但参观完了附近的景点了就没什么值得留连的地方了。。


所谓的minibus就是van。。除了我们之外,车上有个德国女子孤单背包旅行,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会选择呆在pattaya 3天。我觉得她应该是去比较高档的地方静静的看书听音乐吹海风叭~


同车的还有3个澳洲人和2个泰妹。泰妹看得出都有一定的年龄,呵呵。我想她们是被包养很多年了叭比起在khaosan road看到的水准差很多,可是khaosan的她们的性别有待查证。


由于其中一个澳洲人太胖,我的帅哥竟然被逼去坐后一排。。跟这群ji go pek坐在一起。。

全程3个小时的路程。。我都没有听到澳洲人与泰妹交谈。。泰妹与泰妹说泰语,澳洲人用难听的英语与他们的同党交谈。。我想他们真的是标准的为“爱”而“爱”叭。。悲哀。。(到了pattaya,我才知道我真是大惊小怪)


到了不知什么地方下车,我们就看到传说中的songthaew了。。类似BANGKOK的TUKTUK,不过车身可载比较多人。价格合理多了。虽然第一次坐就被砍了。。但不多一个人才30baht。算了。。同行的德国美眉就被砍得更多。司机佬一直重复“the place you want to go is very far, so must charge you higher, 100baht."德国美眉说她被砍惯了。。我想她已到了习以为常的境界。。或者我应该说她根本不计较这点小钱呢?


到了soi8, 属意的sunshine hotel,竟然需要1300一间房。。穷光蛋们都觉得超过了预算。。所以就到附近找找。。间中,也顺便看看pattaya的“街景“,这里的每个洋人都拖住不怎么样的泰妹。。每条街的bar都有钢管。。哇,儿童不宜。

soi是路的意思。。终于我们在soi9找到一间叫The Green House Hotel一晚只需900baht而且房间很新也大间,又有不错的电视节目虽然偶尔看到一半会出现“pleas insert the next disc"的字幕,但无大碍。。
只是有点遗憾的是蚊子很多,厕所有点臭(厕所是干净的,我们相信是他的排水设计有问题)!聪明的美女们把厕所关起来,把冷气开到最大,然后就进行打蚊子行动。。。最后,为了保持冷冷的温度,我们就把锁匙抽出,然后留牌在总电的开关里,这样我们就能一从外头回来就享有凉凉的冷气了。。哈哈。。天才

No comments: